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難忘的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難忘的旅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時,我和媽媽、朋友們一起去皇家海洋基地館玩。

  剛一進去,我就被一隻雪白的北極熊吸引住了。它全身上下都是白白的,特別可愛。我們依次看了五顏六色的魚、不太會飛的企鵝、可怕的鯨魚、令人感動的美人魚表演和精彩的海豚頂球。在熱帶區中看到了愛吃肉的鱷魚和愛吃蟲子的鳥……

  觀看了動物后,我們又去了皇家海洋基地館最新推出的恐龍世界2——水上遊樂館。

  我們全身武裝,以防萬一地去游泳了。俗話說的好:不怕萬一,只怕一萬。

  我和媽媽先去了遊戲區。我們先爬上了機關重重的滑梯,然後穿過了密密麻麻的水槍區。但是我很不幸,在水槍區連續被射,整的我渾身濕淋淋的。我們還玩了弔死鬼,首先要在你的脖子上戴一個軟軟的東西,然後用手拽一個鉤子,就會有一個人爬上杆子,用機器把你吊來吊去。你不用害怕你會掉下去,因為下面有跳跳毯。

  我們還玩了許多遊戲,比如說無敵的勇士、嚇人的鱷魚森林、水上衝浪等一些有趣的、恐怖的遊戲。

  我在那學會了怎樣游泳。首先要雙手伸開使勁滑,雙腿使勁往後蹬,然後深呼吸,頭潛到水底,三秒鐘一抬頭呼吸。

  這次旅遊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遼寧瀋陽皇姑區陵西小學四年級:陳禹池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難忘的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