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鏡頭,都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電腦的圖像;電視的畫面;繪畫的故事,都有令人難忘的一幕。

  最令我難忘的是母愛,最令我難忘的一幕是為媽媽洗腳。 

  電視上,一位年輕漂亮的媽媽正在為她的媽媽洗腳,懂事的兒子看見了母親的辛苦,也拿來一盤水為媽媽洗腳。看到這兒,我十分感動,想起小時候媽媽為我洗腳的情景,我想:我也為媽媽洗一次腳吧!

  於是,我說干就干,我先燒好水,再打一盆熱氣騰騰的熱水,搬上一張椅子,把媽媽叫來,媽媽看見后,奇怪的問∶“女兒,你在幹什麼呀?”我說∶“媽媽,小時候都是你幫我洗腳,今天,就由我來幫你洗腳吧!”我蹲在上,幫媽媽脫襪子,一邊洗一邊按摩。當我正搓着媽媽的腳底心的時候,發現媽媽的腳起了布滿老蠶,想起媽媽平時的辛苦,我心疼極了,我用毛巾輕輕擦着媽媽的腳, 問∶“媽媽,舒服嗎?”舒服極了,媽媽一臉享受的表情。終於,我幫媽媽洗完腳了,正端着水盆準備走的時候,聽見媽媽喃喃的說∶“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太好了!” 

  蘇霍姆林斯基說過:“愛,首先要意味着奉獻,意味着把自己心靈的力量獻給所愛的人,為所愛的人創造幸福。” 

  母親把愛奉獻給我們,我們也要把愛奉獻給母親。 

  朋友們,你們最難忘的一幕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