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幕 

  八月是幸福的;八月是和諧的;八月是精彩的;八月是難忘的。身處八月,所有精彩都歷歷在目。了解八月盛況,了解八月的風情,最讓我難忘的是奧運會開幕式那精彩的畫面,令人激動萬分。 

  2008年8月8號,奧運會開幕式在北京鳥巢舉行。首先各位國家元首入座,接着舉行文藝表演讓我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表演的節目跟我國古老文化緊密相連,有世界最早的活字印刷;還有中國文化的結晶------山水畫;還有2008個人組成的樂隊;和 2008人組成的太極圖,這都象徵著中華在不斷的進步,在不斷的成長從少年到青年。從弱小到強大。在點火炬時,讓全世界震驚,大飽眼福,把火炬手從高空中掉起,這是一個偉大的創舉,也說明中國的不同之處,當火盆中的熊熊聖火燃起時現場一片掌聲,大家都沉浸在喜悅的海洋中接着201個國家的參賽選手進場,都精神抖擻有一種不達目不罷休的氣勢,當然他們的目的地是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最後姚明出場他手領着汶川大地震中的小英雄。 

  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也無比自豪!那些運動員的拼搏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那種堅持不懈的高尚品質成為我們的榜樣我們要向他們學習。 

  奧運會是神聖的,是精彩的,也是中華向世界展示的最好時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