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慷慨的太陽把最後的金子灑在了藍色的天空,我靠在窗前,向媽媽述說著20年後的事情…… 

那天“咚咚咚”,這一陣叫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睜開睡眼朦朧的雙眼,眼前模糊不清,隱隱約約的看見日曆已經翻到了2025年,我已經31歲了,帶着一幅眼睛,看上去就像一位博古通今的知識分之。突然一個巨大無比的鋼鐵機器人,用它千斤巨石般的腳向我踩來,頓時,我驚慌施錯,六神無主。“傑克快關掉立體影象”正在關鍵時刻媽媽說到,這時我真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疑惑不解的跑去問媽媽,“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笑着說“這是2023年發明的機器人,可以說它完美無缺,只要有陌生人出現,它就會放立體影象,雖然事實上沒有發生這件事,但是人看了都會嚇的半死不活,幸虧我剛才看到了,讓傑克停手,你也會嚇的半死不活。只要你買了這個機器人,強盜就會避而遠知之,都不敢來了,快,我把你的聲音放在機器人的聲控室里,放好后它也會聽你的指揮了”“哦”我恍然大悟的說到我剛說完便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觀察屋裡的傢具了,不是我王婆賣瓜—自賣自誇現在的傢具五花八門和以前的傢具簡直是天壤之別。經過幾天的我夜以繼日觀察和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屋裡的東西的作用和操作方法我終於了如指掌。如今,我最熟悉的電視機已經變成可以自動縮小和擴大了,房子也變的可以摺疊了,你想把房子帶到哪兒就去就帶到哪裡去,可以隨心所欲。最棒的非屬“按摩沙發”不可。你下班回來一定感到很疲勞,只要你躺在按摩沙發上,它會自動按摩着你,讓你忘掉一天的勞累與煩惱,讓你感到如痴入醉。晚上按一下按摩沙發遙控器上的紅色按鈕,沙發就會變成一張既寬敞又舒適的沙發床。如果在炎熱的夏天你想讓你感到一絲涼意。按一下黃色按鈕,它會噴出冷氣。你慢慢的閉上眼睛,它會把你帶到一幅連綿不斷地畫卷,這時是百花爭艷的春天,你站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腳下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魚兒們正在溪底嬉戲。一陣微風吹來,溪面上泛起粼粼波光,原來那水平如鏡的溪面,頓時變得波光粼粼,就想老奶奶臉上的鄒紋。在寒冷的冬天,你想讓你周圍熱一些,按一下金色的按鈕,沙發床的床單灰漸漸的發熱,這時你會感到像似走到了大火爐身邊一樣,十分的溫暖和舒適。雖然這是我想象的家,但是我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這一切將不是海市蜃樓。 

太陽依依不捨地鑽到了山那邊。月亮率領星星們漸漸地爬上了藍色的夜空,靜靜的,似乎也在想象20年後……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