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桌上寫作業,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已是2028年,我不再是個小學生了,而是一位科學家,我決定座汽車去家鄉逛一逛,於是,我叫住一輛計程車,準備看一看家鄉的風景,“咦!計程車怎麼變成鳥啦?”原來的摩托車、汽車、電動車早已銷聲匿跡了,因為這些類型的車不環保,現在用上了新型環保飛機計程車,這種車的構造除了車身是用鋼鐵做的以外,其餘的全是人工羽毛做成的,這種車沒有排氣孔,也不需要加油,只需要定期更新人工羽毛就行了。“哇!怎麼發地震了!”幸虧車子會飛,沒事我趕緊拿上地震測度儀測一下,“哇!八級強烈地震,我立刻向下看一看有無房屋倒塌?”我問司機,司機說:“因為房子是用特殊材料材料製成,可以承受地震、颱風等氣候條件危害。” 

  這時,聽見媽媽的敲門聲,呀!原來這是一場夢,但是,我敢肯定未來的家鄉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