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家鄉

  今天是國慶節,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回我的家鄉——化州。

  吃完早餐,我便到移民中心辦理返回地球的手續,證件很快就辦好了。我乘坐“大氣囊”以80萬每公里的速度飛向地球。

  下了“大氣囊”,迎接我的是我以前的好朋友林軍楊,他現在是銀河系鼎鼎大名的旅行團的董事長。他對我說:“現在我們的家鄉有一個很有名的景點,連外星人也來參觀過。”“哇!”“走,我帶你去參觀。”剛說完,我們乘坐無人駕駛的太陽能車,以每秒30公里來到了新建的“嚴荷湖。”哇塞!好漂亮啊!""漂亮吧?這可是我投了200億資金建造的。”只見這湖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大樹,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一陣陣的花香把我迷住了……

  參觀完后,我們來到一棟大廈,我們去以前老師那裡開praty,只看見林軍楊說了一個房名,我們就到了一個大房子里,有人開門了,原來是楊金浩,(我以前的同學)打開門后,我看見了一個年輕的人,原來是老師,我問老師:“老師,幾十年不見,怎麼變年輕了?”“因為我用了楊艷婷發明的‘常春寶’,可以年輕30歲、”再來看看其他的同學:

  楊金浩當了太空貿易中心的老闆,易威做起了飛船生意,專門製造各式各樣的飛船。其他的同學有的當了畫家、歌星、博士等........真是桃李滿天下。至於我嘛,保密。

  總之,同學們都給地球掙了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