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家鄉 

  20年後,我踏上了回到家鄉的旅途。 

  在公車上,我在回憶20年前的景色:土地上的灰塵滿天飛舞;十幾座平房湊成一個院子;山上光禿禿的,垃圾成堆;蒼蠅和蚊子處處可見;河裡全是各種各樣的垃圾;一些養的家畜糞便到處都是,讓人看得特別的噁心。有些人隨地吐痰、亂摘花、亂踩草,還有些人為建工廠,破壞樹木,山上的樹木屈指可數¨¨¨ 

  “哇!”突然,一陣叫聲把我驚醒了。 

  原來,家鄉那以前的平房變成了一棟動高樓,那一棟棟千姿百態的高樓像雨後筍般拔地而起;寬敞整潔的街道,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好一派繁忙的景象。街道兩旁,商鋪林立,綠樹成陰,四季盛開的紫荊 花鮮艷奪目,清香宜人。空氣清新甜潤。 

  “下車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乙稀工廠,這個年產30萬噸乙稀的工廠,是全國最大的化工廠之一。看啊,高聳入雲的煉塔,數不清的儀錶,震耳欲聾的鳴聲,組成一首歌曲,而且還可以減少污染。 

  向前走,就到了一個巨大的果園,裡面的果樹就像草原的哨兵。果實累累,裡面的秀樹蒼翠欲滴,花兒爭相開放。 

  我回到家后,感慨萬千,對媽媽說:“家鄉的環境變化可真大!”媽媽說:“是啊!你要用自己的力量把家鄉環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繁華!”我點點頭。心想:“放心吧,媽媽 ,你的兒子不會令你失望!”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