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科技在不斷的進步,轉眼間,就來到了20年後,我帶着幾位外國友人,來到了我的家鄉。 

  我開着一輛法拉利在路上飛駛着!我開的汽車,是不需要汽油的,只需要光,所以,不會污染環境了!我看着街上的衛生越來越好了,在高樓,小區,河提兩岸都種有一棵棵樹,空氣可新鮮呢!我開着法拉利在一個小區前停了下來。我走下車,走上了一張地毯般的大小白紙上,寫下了305層,紙便自己飛了上去!我輸了指紋,門便自動打了開來,我穿過客廳,到了浴室,走向浴缸,浴缸便自動放好了水,開了保暖器,我一坐進浴缸,浴缸就開始幫我按摩了,一會兒就有泡泡了,洗好了澡,我穿好浴袍就走向了客廳,我坐在一張銀白色的沙發上,電視便自動開了,我說“湖南衛視。”湖南衛視便馬上展現出來,看了一會,我累了,便躺在沙發上。沙發自動變成了一張床和被子,電視也自動關機了。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啊!隨着科學的進步早已發明了一種名叫美莎的鈣片,只要吃下去,你就能擁有從小學到大學的知識了,不過,唯一的副作用就是,你如果未滿20歲,不堅持每天看書的話,知識就會消失了。 

  “叮”“叮”一陣悅耳的鈴聲把我吵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指導老師:劉靜文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