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教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型教室的建築材料都是高科技產品,它具有一輕二薄三堅固的特點。 

  教室的門設計得可不一般,它具有放盜功能,門裡有一台微型電腦,它可以通過指紋判斷你是不是教室的主人。還有一種功能,如果你按時到校,門上出現“歡迎你”一行字;如果你來晚了,門上就會出現“你遲到了,請注意”字樣。教室的前後各有六個大窗戶,這些大窗戶不但採光好,還能不斷地製造新鮮的空氣供同學呼吸。 

 黑板還是在前邊,不過現在的玻璃和那時的玻璃不同了,它具有兩個功能:一不反光,二可以自動放大老師的板書,這樣後面的學生也可以看清楚了。椅子可以隨時升高降低,它是根據你的身高調整的。桌子就是一台電腦,桌面就是屏幕,要是在上課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你只要按一下"鼠標"就行了.教師的四角裝有攝像機,要是誰上課違反紀律,他的"光輝"形象就會被攝下來. 

 這就是20年後的教室,能在這樣的教室了學習,肯定心情舒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