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梭,轉眼間我已是一位風靡世界的三十一歲的醫學家了。 

  一天早晨,我在自動摺疊床上睡得正熟,寵物鬧鐘就把我叫醒:“主人,主人,現在是2026年1月2日早上8點50分,您的小學同學給您傳了個信息,叫您今天9點整去開同學會,地點是月球的‘江夏’火鍋樓的第2個大包間。”我聽了,急忙穿好衣服,匆匆洗漱完畢。 

  吃了機器人“湯姆”做的早餐后,我駕上了超光速飛車,在0。01秒的時間內來到了月球“江夏”火鍋店的第2個大包間。 

  哇!這麼多的小學同學已經來了呀!雖然這是個很大的房間,可這麼多老同學進來后,就顯得有些擁擠了。這時,同學們有的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聊天,有的用陌生的眼光看着周圍的人群,有的東看看西瞧瞧,問這個是誰,那個現在的工作是什麼,有的…… 

  “哈哈哈哈哈,來得同學可真不少啊……”這是……這樣熟悉的聲音,這樣爽朗的笑聲,這樣慈祥的臉,除了我們小學時候的班主任張老師還會有誰呢?同學們望着剛來的張老師,異口同聲地說:“張老師,您來啦!”然後,又擁到張老師身邊,全班聚在一起,一個一個地跟其他同學們講着自己長大后的功成名就。 

  “我嘛,不用說你們也認識,”一個穿着短裙,濃裝艷抹的女人說,“我就是在湖南衛視主持的主持人姜巧澍啦!長胖了對吧?哈哈哈……”全班同學也笑了。我清了清嗓子,眨了眨眼睛,也說:“還認識我嗎?我是你們的班長王瑩蕾呀!嘿嘿,想不到吧,不知道你們在電視或是書刊上聽說過我沒,我現在是一名醫學家啦!我已克服了癌症呀,白血病呀等等必死之症,哦……”“還有我,”我的話還沒說完,一個身穿燕尾服的女士搶着說了,我暗自猜想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曾顯凈,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說,“我是曾顯凈,在火星上當指揮,哦……還有……完了。不好意思,嘻嘻。”“我是孫家威!我現在是一個跑步冠軍,還打破了世界紀錄呢!”“我是劉靜,成了作家。”“我是蘭虹羽,在土星上當服裝設計師。”“還有我!”“我先!”“我是……”…… 

  在同學們的自我介紹中,我知道還有楊琪成了數學家,邱勝成了天文學家,石茂文成了歌星,李志霞是成了導演等等。張老師聽了,也感慨的說:“真好呀,以前的小毛孩們終於都出人頭地啦,老師真替你們高興!”“謝謝老師!”同學們說。這時,饞嘴的曾顯凈開了腔:“好好好,說完了吧,說高興了吧!那麼,我鄭重地告訴你們,別光顧着說話呀,火鍋都開啦!”“哈哈哈哈……” 

  20年後的小學師生聚會該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