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施美容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施美容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漂亮的西施姐姐有煩惱了。是這樣的:自從西施姐姐被譽為“四大美女”之一后,西施姐姐可是高興了好一陣。但不到一個月,西施姐姐聽了一些風言風語后,便又不高興起來。她認為,自己才是最美的,怎麼才是四人之一而不是世界第一呢?西施姐姐苦惱了一陣后,聽說鎮上開了一家新美容院,便興緻勃勃得要去試一試。

  西施姐姐剛來到這家美容院店門口,美容院的老闆娘就“飛”到她面前,嘿,這老闆娘,不是東施嘛!西施姐姐張大嘴巴驚訝了好一陣,才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是那麼粗俗,趕緊擺了一個優美的poss,柔聲說道:“呦,這不是東施姐姐嗎?好久不見了呀!今天恐怕是你第一天開業吧,妹妹我過來給您捧捧場!”再說東施,見到西施更是驚訝不已,嘴巴張得有河馬嘴般大,西施看了就捂嘴想吐。為了讓東施閉上那張河馬嘴,西施只得趕緊搭話:“怎麼,姐姐,不歡迎我?”東施看到有人在取笑她,便收回河馬嘴,說道:“哪裡哪裡,快快請進!”

  西施進入美容院后,嘿,還別說,東施收拾得井然有序。西施姐姐隨便找了一個座位后,東施便開始了她的第一位顧客。東施一會拿刮刀,一會拿繃帶,搞得西施在那裡緊張得要命。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東施手下的美女西施終於重新“出爐”啦!東施小心翼翼的將西施臉上的繃帶解開,哇!!周圍觀看好戲的觀眾驚叫道:“西施毀容了!!”啊?!東施本還在欣賞自己的作品,聽旁人一叫,連手術刀都掉地下了。

  東施就是東施,她認為自己的容貌是最出眾的,當然按照自己的容貌去給別人美容啦!哎!可憐的西施,只好另找美容院啦!

  山東省膠州市常州路小學六年級:高緒瀚

您正在瀏覽: 西施美容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施美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