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人眼裡出西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眼裡出西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你真心誠意地愛一個人,就會覺得相貌、儀錶、風度、才華都可愛。一顆充滿了愛的心,會使你去發現她的別人發現不了的優點。 

  對於那些注意儀錶美的姑娘,在情書中應對她的修飾打 份乃至服裝給予讚美;對於更注意精神生活的姑娘,應多從氣質風度方面給讚美。 

  有許多美好真摯的愛情,發端於一見鍾情。一見鍾情則常,常是首先被對方的相貌所打動。天下誰不愛美?哪個男子不 希望自己的姑娘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所以,因為對方相貌而產生愛慕之情,這是最自然不過的事。這樣的感情,這樣的情書並沒有什麼不當。 

  我記不得這是第幾次給你寫信了,但從來沒有寄出去。這 封信,當明天旭日東升時我是否有勇氣寄出去,現在還不知道。但是有許多話我不能老憋在心裡。 

  我記得那美妙的瞬間,你出現在我的眼前。去年“五四”青年節,在晚會上代表二年級同學朗誦詩。你站在台上,整個階梯教室都充滿了你的光彩、你的聲音。你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煥發著青春的活力。漆黑的長發,披在肩后,隨着你的動 作飄蕩;深邃的明眸,有如一汪碧藍的湖水;頎長婀娜的身姿,隨着你的手勢伸展、旋轉;你的聲音,是那樣富於感情,甜美、圓潤。你的朗誦,是送給我們畢業班的,可是我卻覺得,每一行 熱情的詩句,每一縷祝福的目光,都是為我而發——整個兒的我,被你溶化了! 

  從此以後,我的腦海中總是不時浮現你的倩影,成為我單調枯燥生活中唯一的寄託和安慰。可是我不敢向你表白。當 時我在準備考研究生——請不要嘲笑我,我本來打算考外校的,後來卻報了本校的,這在多大程度上是為了還能在你的身邊,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知為什麼,我們在一個系裡學習了兩年左右,我好像沒 見着你。但是一旦“發現”了你,你就總是在我的身邊出現:在校園裡早讀外語、在圖書館里看書、在公共教室里自習……我遠遠地看着你,只是看着,像是看着遙遠的月亮的星星。在晨曦 里,你像一朵跳動的火焰,在草坪和柳蔭間閃耀;在圖書館的 燈光下,你像一座有生命的大理石雕像,典雅端莊;在公共教室中,你又是那樣地活躍,一會兒和同學竊竊私語,像個頑皮的娃娃。 

  我不知有多少次,想過去和你說話,或是把寫好的信當面交給你,可是都沒有這個勇氣——我在心裡痛罵自己沒出息! 

  今天下午,何先生帶了三位同學來找我,希望我能幫你們準備明年的畢業論文。當你一下子出現在我又臟又亂的宿舍里時,搞得我真是手忙腳亂。這時我似乎才想到,明年這個時候,你我都畢業了,也許會勞燕分飛,天各一方,那時再要聯繫,再要表白傾訴,不知是怎樣的難!這樣我才下決心寫這封信。 

  如果這封信有什麼地方使你不愉快,那將使我感到無限的悔恨

您正在瀏覽: 情人眼裡出西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眼裡出西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