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一朵花?一次獎勵?還是一次關心和愛護?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無數次愛!這都是父母給我的父愛與母愛!愛早已溫暖我的身心!父母不但給了我這條寶貴的生命!更多的是那些溫暖人心的愛!“愛”你是用語言無法表示的。你偉大,偉大的你只為付出而不取所得;你無私,無私你的給了我多少愛;你有是這麼溫暖;世間一切事物都可以被你融化!

  愛是什麼?

  我問天,天上的白雲任在飄浮,那火紅的太陽任然東升西落!我想:藍天已經給出了答案!我問地,地上的萬物任在生長,那平坦的大地任然默默無言!我想:大地已經給出了答案!我問海,海上的波浪任在蕩漾,那水平如鏡的大海突然變得波濤洶湧!我想:大海也已經給出了答案!

  美妙的大自然給的我“愛”!溫暖的話語給了我“愛”!更多的是父母給我的“愛”!

  我想:我已經知道“愛”是什麼了!

  六年級:麻洲豪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