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愛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科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完《我們愛科學》后,我合上書,不禁感嘆:科學真是豐富多彩、奇妙無比哇!太有趣了!

  科學就像是一個比宇宙大好多萬倍的海洋,我們就像是一些剛剛從魚媽媽的肚子里生下來的小魚,雖然今天自由自在地游着,可是明天,水裡就沒有了氧氣,必須換一個地方,這樣換來換去,這個海洋會被人類污染了,到了這時候,就要尋找另一片海洋了。這也就是我們所尋找的新科學,只有不斷更新,才會有更美好的生活。

  科學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它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所以,有許多人熱愛科學,但你如果不去挖掘科學中的奧秘,不去實踐,你將永遠不會得到科學的知識。有些人只知道其一而不知道其二,了解了表面,而沒有深入的去探索,這樣怎能獲得成功呢?

  在二十一世紀里,科學將會成為人類的生命。你不懂科學,就無法在這個社會裡生存。如果你有了科學的種子,精心培育,隨着時間的推移,這顆種子就會不斷生根、發芽、結出累累碩果……而“諾貝爾科學獎”,就是用這樣一種獎勵,來激發人們熱愛科學,並用科學創造我們美好的生活。有20多個國家,466名科學家獲得過諾貝爾獎,當他們走向“諾貝爾獎”的領獎台時,他們代表自己擁有了科學創造的巨大財富。

  科學,永遠只是一個謎,一個永遠未知的謎,只要你肯去探索,那你就是科學家!

  六年級:徐藝菲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