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愛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科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成長要靠科學哺育,一個社會的進步要靠科學推動。可見科學對我們當今社會的影響是多麼大,我們要從小學科學,從小愛科學。在二十一世紀里,科學將會成為人類的生命。你不懂科學,就無法在這個社會裡生存。如果你有了科學的種子,精心培育,隨着時間的推移,這顆種子就會不斷生根、發芽、結出累累碩果……而“諾貝爾科學獎”,就是用這樣一種獎勵,來激發人們熱愛科學,並用科學創造我們美好的生活。有20多個國家,466名科學家獲得過諾貝爾獎,當他們走向“諾貝爾獎”的領獎台時,他們代表自己擁有了科學創造的巨大財富。

  因此,我們要學科學、愛科學,把科學展示出來。但怎樣才能做到呢?科學家告訴我們,好奇心是人的天性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也是激發探索科學奧妙的主要動機;而最能滿足這種強烈慾望的方法是要勇於問為什麼,勇於嘗試、創新,勇於推翻前人的話、結論,而最終得到的就是自己的成果。例如,伽利略,哥白尼等人,他們不顧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和反對,勇敢地指出前人錯誤的論點。通過親身實踐,做實驗,證明了自己的觀點是正確的,換來的是自己的成功。

  科學好比是水,滋潤人心田;科學好比是眼睛,能辨別一切真相;科學好比是巧手,能創造出許多神奇的東西。青少年朋友要掌握水的能量,眼的辨別能力,巧手的創造能力,相信未來的社會會很美好。

  六年級:穿越324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