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愛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科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中國人世世代代的夢想隨着“神九”飛天、“蛟龍”探海已不再遙遠。傳說中的“千里眼”、“順風耳”在我們現代生活隨處可見,不再是什麼新鮮話題。互聯網把我們帶進“地球村”時代……,人類科學文明給我們帶來了便捷愜意、多姿多彩的生活。我們愛科學!

  當人們齊心協力把科學文明的車輪不斷向前推動時,卻有極少數別有用心的人背道而馳,利用科學製造出各種駭人聽聞的事件。

  1998年,原蘇聯在哈薩克斯坦進行地下核試驗,2天後遠在千里之外的亞美尼亞地區就發生了大地震,導致數萬人喪生。

  1970年,美國曾對古巴實施代號“藍色尼羅河”的乾旱氣象實驗,在古巴的上游雲層中大量播撒碘化銀使之提前降雨,結果導致古巴大面積反常乾旱,長期無雨,農作物大量減產,全國出現糧食危機。1977年美國實施的低頻發射實驗在北威斯康星州引發強風,30餘萬畝森林毀於一旦。

  還有的在戰爭使用了“吸氧炸彈”,讓裝有大量吸氧物質的炮彈在敵方陣地上空爆炸,使炸點周圍的氧氣瞬間消耗殆盡,導致敵方生物因缺氧而迅速死亡。

  2003年8月4日,我國公民李貴珍在齊齊哈爾市的一個工地上發現了5個鐵桶,其中一個桶中的“油”濺出,當天晚上李貴珍等人被送去醫院,確診為“芥子氣”中毒,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毒源便是當年侵華日軍遺留下的“生態武器”。

  六年級:陳彥含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