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心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生,平凡的外貌讓我從不被關注,但是我是美麗的,因為我有一顆自信心。 

  在我看來自信心就是要心裡有底,知道自己有多少能力,這樣才能腳踏實地的走向成功。曾幾何時,我是一個沒有自信心的女孩,在一次校運會中老師把短跑的項目報給了我,我當時緊張極了,立刻拒絕說:“老師我不行,你換別人吧”正當我轉身要離開時卻被老師那問難的手握住了,老師走到跟前語重心長地我說:“愛默生曾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秘訣,你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老師相信你,你一定可以!”當實老師那一番話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靈,成長中老師是第一個對我說信任我的人。是老師喚醒了我沉睡的自信心,校運會那天,望着起跑線,我鑒定的對自己說:“我能行!”就這樣在校運會那天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自信的女孩,從不肯向困難低頭,不管遇到任何挫折我都會告訴自己:“我能行!” 

  在一次英語競賽中,我的對手實力都非常強,一向不輕易言敗的自己也變得有些退縮,可是當年老師那番淳淳教誨又一次在耳邊響起,我鼓起勇氣對英語老師說:“老師,今天我是戰場上的勝利者!”最終靠着自己的水平在競賽中得了冠軍,直接晉級區賽,這讓我更加肯定了自信心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 

  我是美麗的女孩,因為我有一顆自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自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