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些男生的表現,讓我在思考某個奇怪的問題:我是什麼?引起這個奇怪問題的是一下這幾件事。

  第一、六(3)班的褚嘉欣同志見到我都是用本子遮着臉,然後側身如螃蟹般側着走,嘴裡還不斷的念着“不要打我”的經,讓我十分無語,更然我無語的是,每次他被我打了之後,不是還手,而是立刻像兔子般瘋狂的溜回教室。我是什麼?母老虎!

  第二、我的同桌吳國強特喜歡說我壞話,我也許剛剛還在為哈哈大笑,但是一聽到他在那兒說我壞話,就滿肚子火氣,所以就會十分生氣的去打他,他總會用那種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說:“別打我,以後不敢了。”可是,他根本不長記性。我是什麼?“變形”金剛!

  第三、可惡的陳嘉奇看着我一下子撂倒了五六個男生,便感嘆似的來了句:“徐姐一出手,男生死光光。”我是什麼?奧特曼!

  我到底是什麼?我想我還是變成女巫婆好,誰要是不聽話就是法把他變成豬。

  六(1)班徐彩文

  指導老師:王冬梅

  六年級:徐彩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