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whatami?(我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atami?(我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什麼? 

  我是一隻籠子里的小鳥。我渴望自由,渴望飛翔,渴望藍天。曾多少次,我撲稜稜地在籠子中飛撞,想衝破鐵籠,想飛上藍天。可是曾多少次,我被撞的渾身是傷,滿頭鮮血。不,不,我不是小鳥,我不是籠子里的小鳥。 

  那麼,我是什麼? 

  我是一隻被栓着的小羊。我渴望自由,渴望奔跑,渴望草地。曾多少次,我努力地向前沖,想掙脫繩子,想跑進草地。可曾多少次,脖子被繩子弄傷了,羊角被磨破了。不,不,我不是小羊,我不是被栓着的小羊。 

  那麼,我到底又是什麼? 

我是一個背負作業的學生。我渴望自由,渴望玩耍,渴望籃球場。曾多少次,我不顧一切地飛奔,想擺脫作業,想去玩耍。可曾多少次,作業又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的心在滴血。 

  不,不,我不是籠子里的小鳥,我不是被栓着的羊,我不是背負作業的學生,我的人生不應該在“壓迫”中度過。我要做一隻展翅飛翔的鳥兒,我要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羊,我要做一快樂自由的學生。我的人生是自由的!

您正在瀏覽: whatami?(我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atami?(我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