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什麼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樣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該不該做。 

 很多時候,我不清楚自己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很多時候,我不清楚自己對什麼有興趣。 

 很多時候,我老是想我做的是對的,還是錯的… 

 許許多多瑣碎的事,那些敢於批評的人,那些自以為是的人,永遠令我想起許多事情,因為我也是那種人。 

 我做人很幽默,總喜歡逗別人開心,因為我不想看到一張沮喪的面貌,自從一位老師開導了我,是我想開了許多,凡是應該微笑地去面對,這才會成功。 

 我知道,沒有人真真正正的了解我,甚至連我自己也無法了解,我只知道,我是一個自相矛盾的人。 

 同時同地,我也經常因自己或朋友、別人感到自卑、難過,或許我就是一個無懼無怨的人。 

 我有時候很誘惑,同時的,我也很憎恨那些用物質來收買或引誘別人的人。 

 我經常去一些高高的地方,仰望天空,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有時候,我或許是幾種性格的人,不過,我並不在意這些事情,因為我需要去了解自己。因為,我不會。 

 或許,我是一個沒主見的人,許多事情要問才下決定,我也很想自己下結論,但總是有種不對的感覺。不過同時我也是一個生活十分自由自在的人,我不需要別人的憐惜,因為我堅強,我認為沒有我辦不到的事…。. 

 有時我想說:我是怎麼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