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什麼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對什麼都很迷,不信,你瞧。

  我是電腦迷。每當我看到電腦,都會手舞足蹈地跳起來。我每天一離開電腦就不得了,因為我可以在電腦上寫作文,獲得自己的稿費,我非常快樂。但我也會因為想玩遊戲,而在電腦面前待一整天,弄得爸媽可沒少發火呢,不過我雖然一時戒不掉,但我一定會努力戒掉電腦的。

  我也是個書迷。家裡的書能堆成一座小山。我的書有很多類,作文類、漫畫類、學習類等等。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在看書,然後媽媽在廚房炒菜,結果發現沒鹽了,就讓我去買鹽,可我沒聽見。於是媽媽發動了總攻——河東獅吼,我沒辦法,只好飛快地跑去超市。回來時,媽媽哭笑不得,因為我把白糖錯看成鹽了,真是鬧了個大笑話啊!

  你們說說,我有這麼多愛好,我到底是什麼迷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