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什麼?當你看到這個題目你·會覺得好笑,可能會說,我就我呀,這還用問嗎?可我卻覺得我時時刻刻都在變,而卻變換着不同的角色。

  我有時侯像個小孩子一樣喜歡玩,喜歡蹦蹦跳跳,有時侯像一隻可愛的小花貓一樣喜歡睡懶覺,呼嚕呼嚕,打個不定,有時像天上的小鳥一樣飛來飛去,飛的無影無蹤,有小燕子一樣嘰嘰喳喳的唱歌,唱的沒完沒了,有時侯發起脾氣來像天上的雷公公一樣噼里啪啦,一個也受不了我的心格,但我有時侯會像觀音菩薩一樣喜歡去幫助別人,幫助苦難的人。

  對了,說了大半天,你們知道我是什麼了吧,其實啊我是一個普普通通,一個活潑,天真,開朗,直爽,有點小聰明的我哦,但我希望像我說的那樣去改變我的一切,改變我的人生。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