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世界末日沒有發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世界末日沒有發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許多人都在討論一個令人恐慌的事,那就是2012世界末日,但是,將世界末日的主要原因是什麼呢?

  那就是人類對地球的破壞,人類亂砍濫伐,使樹木資源短缺,接近枯竭;人類隨意開採礦石,使礦產資源越來越少了;人類不顧一切進行試驗,使地球上的純凈水大量減少;人類用的汽車和一個個大煙囪冒出的煙使空氣污染嚴重;人類將一隻只,一條條動物殘忍殺害,使許多珍稀種類滅絕。這些都是人類給世界帶來的災難,所以如果2012年真的沒有遇到世界末日,請大家別再這樣貪婪了,倡導低碳生活、綠色出行、珍惜資源、植樹造林。否則終有一天我們可愛的地球將會承受不住我們帶給它的痛苦,使他憤怒了,對我們人類進行應有的懲罰,正如西雅圖所說的那樣:“降臨到動物身上的災難終有一天將會降臨到我們人類的身上。”

  同學們,讓我們保護我們和藹可親的地球吧。

  金三小學六年級:格爾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世界末日沒有發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世界末日沒有發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