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星上有什麼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上有什麼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火星上有什麼呢?”一天,我的腦袋瓜突然蹦出了這個問題。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想着,慢慢地我便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第二天放學,我、小星和小曉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天空中有一個UFO飛碟在團團轉,接着,“嗖”的一聲,UFO從天而降,裡面出來了一個外星人,外星人的頭是三角形的,頭上只有眼睛,其它部位都沒有,全身都是火紅的,小星膽小地問它“你——你是什麼?怪物嗎?”“我是火星人,不是怪物,你們不用怕!”火星人接著說“是火星王派我來接你們去火星看看!”火星人非常親切。小曉立刻問:“為什麼?”火星人指着UFO說:“火星王知道你們三人知道很多的科學知識,想請你們幫我們去解決火星上的科學難題。”我們三人才一起上了UFO,一上去,眨眼功夫就到了火星。 

  那裡有紅的人,紅的動物,紅的天,紅的地,紅的山,紅的水,紅的龍,紅的草,總之,全世界都是紅色的。 

  接着,小曉看見一個高達200米的怪物走過來,周圍全變了,到處都是深坑,怪物前面還有上百個火星人,小星立即報告:“這是火龍獸。”我看這火龍獸實在太大了,用槍打不死,就拿出了CYACDE手榴彈,往火龍獸嘴裡一扔,“啪”的一聲,火龍獸被炸死了,然後,火星人拿出一個紅得似火的金牌,說:“你們是火星的英雄!”接着,他們恭恭敬敬地敬了個禮…… 

  “太陽曬屁股啦!”媽媽大聲叫着。“啊!原來是個夢呀!”我真希望自己親自去火星上看看。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坐着我們國家的飛船,到火星上去探索火星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火星上有什麼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上有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