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我為什麼愛你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為什麼愛你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愛自己的媽媽。我想,讓你說,你也說不太清楚吧。 

  興許是喜歡她的懷抱吧。喜歡兒時放學時她在門口等我焦慮的不成樣子,而後終於看見我后的欣喜若狂,來一個媽媽的火熱的溫暖的擁抱。 

  興許是喜歡媽媽的眼睛吧,一雙大眼睛,時時閃爍着父親般嚴厲的目光,母親的慈祥的目光!失敗的時候,只需和那雙眼對視一下,於是有奇迹般的站起來;我取得成績的時候,不需要什麼表揚話語,只需要那雙眼眼波流動已然足夠;驕傲的時候,那雙眼的一些暗淡,即可以熄滅我心中的火焰。 

  興許是喜歡她的朱唇吧,每次她用她的朱唇吻我的時候,感覺很軟很軟,很輕很輕。像是在吻一件珍寶,可卻又不見她對哪一件珍寶那樣珍惜。 

  興許是喜歡她的雙手吧。媽媽有着一雙人人羨慕的纖纖玉手,細長而白皙。我喜歡她用她的雙手捏着我的後頸,很用力,卻不至於太痛——她知道我的有些作業頭低的很近的習慣,脖子會很酸。 

  媽媽,我想永遠在你的身邊,想你快樂,想你幸福,是愛你嗎? 

  媽媽,我怎麼這麼愛你呢?真的是因為你的懷抱,你的眼睛,你的朱唇,你的雙手嗎?可是我又覺得不是。可到底是為什麼呢? 

  還是,只是因為你是我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我為什麼愛你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為什麼愛你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