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老師,謝謝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謝謝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1月24日是感恩節。感恩節起源於美國,1620年,美國發生了一場大災難,很多人都沒有吃的。印地安人給美國人送來了生活必需品,並教會他們生存的方法。為了感謝印地安人的救命之恩,美國人把11月24日定為感恩節。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曾經幫助過我,讓我渡過難關,我非常感謝他們。其中我的班主任王老師給我印象最深,讓我終生難忘。她不算高,卷卷的頭髮披在肩上,總是面帶微笑,手裡常常拿着一本書,看到感人的情節總會潸然淚下。她對工作認真負責,我們犯了錯誤,她總是嚴厲中不失和藹。就是這樣的一位老師,陪我渡過了一場大災難。 

  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那一刻,大地像發怒了一般。我們教室里的桌子不停地跳舞,書不斷地從桌子上掉下去,燈管不停地盪着鞦韆,我不由地緊張起來,一連串的問題湧向心頭,房子為什麼搖晃的這麼厲害?是不是出什麼事了?王老師不假思索,告訴我們可能是隔壁拆房子引起的。我們又繼續上課。房子越搖越厲害,突然有一個同學大聲地說:“不好,地震了!”王老師這才反應過來,趕緊在講台上,看着我們全部都跑出了教室,她才趕緊抓起包往樓下跑。 

  站在寬闊的操場上,我們看見教室窗子還在不停地搖晃,有一個同學還被嚇哭了,王老師趕緊跑過去抱着他,告訴他說:“媽媽馬上就來接你了,不要哭,堅強點,勇敢點!”汗水滲透了王老師的衣服,就如同她對我們的愛,深深地滲進我的心中。同學們的家長陸陸續續地來了,王老師趕緊從包中拿出紙和筆,走一個同學,記一個同學的名字。其他同學都走了,只剩我一個人了。眼淚在我眼眶裡打着轉兒。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撲通撲通地跳,總擔心媽媽出什麼事了,不停地抱怨怎麼還不來接我。王老師過來抱着我,我有了幾分溫暖。她對我說:“媽媽不來,就跟我回家吧!”王老師正要帶我離開學校。媽媽急匆匆地來了,我心裡的大石頭才放下來。原來她在外婆家,由於路上堵車,沒有及時趕來。看着微笑的王老師,我覺得她就像媽媽。 

  王老師,我非常感謝您。是您耐心地教育我做人,是您付出汗水教給我知識。王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謝謝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