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迪斯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迪斯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做過這樣的夢;“是一個開心的,是刺激的,也是悲傷的……”

  我在時空隧道里飛行着,以為能跑到古代看一看,突然,數據出了錯誤,我被掉到了一片碧綠的草地上,小草伸着懶腰,小鳥互相唱歌,天空是那麼的藍,河水是那麼的清。“咿?我怎麼拿着個同學錄呀。”剛回過神兒來的我驚喜地叫道。翻開一看,上面寫着:“同學唐老鴨,電話QXTASSO;班長,花木蘭,電話:NEDCYZR;老師孫悟空,電話:GLKJWUC……”這些早就認識的卡通人物怎麼都成了我的同學?再看我的身上,穿着一隻米老鼠的衣服,到水邊一照“啊—我怎麼變成米老鼠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出現在我的腦里。我像一隻迷路的小鹿,在草地上奔跑。“咿,前頭那個人怎麼像趙亮呀?”矮矮的,用穿透鏡一看,一個活生生的趙亮出現在我的眼前,上前一看,趙亮怎麼變成唐老鴨了,惹的我哈哈大笑!於是,我們倆一起走在草地上,聊了一會,我才知道這是迪斯尼世界,他是我們同學唐老鴨,這時我才想起了那本同學錄,便叫唐老鴨給班長花木蘭打個電話,叫她來給我們匯合。過了一會兒花木蘭來了,咿?她不是我們班的那個許……

  正當我回想的時候,天空“轟——”的一聲,把我從迪斯尼世界拽了回來,起床一看,原來是外邊下雨了……

您正在瀏覽: 夢的迪斯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迪斯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