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迪斯尼的全接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迪斯尼的全接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錯,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米奇”“唐老鴨”“米妮”這些迪斯尼動畫片里的人物,走出了銀幕來到了我的身邊。咦?這是什麼情況?哦!原來現在我正在迪斯尼樂園裡呢!

  一進入迪斯尼樂園,門口迪斯尼火車站裡,停放的一輛輛紅粉相間的小火車就把我給吸引了過去,於是我趕緊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走進了仿古式的火車站,去等待下一班火車。嗚——又一輛火車鳴着汽笛駛入了火車站,車長站在車頭上樂呵呵的向我們揮手,我們也趕緊朝着車長揮手,這時工作人員阿姨告訴我們可以上車了,我和爸爸趕緊抓着媽媽的手帶着她跑到了最靠前的一節車廂里坐下,剛坐下工作人員阿姨便走過來親切的說:“火車就要開走了,請快點把安全帶系好。”於是,我們趕緊把安全帶系好,嗚——火車慢慢地駛出了車站!在鐵路沿線,我們見到了各種各樣的動物、稀奇古怪的野人部落,還有奇妙的幻想世界,嗚——隨着清脆的汽笛聲,火車在幻想世界車站停了下來,我們取下了安全帶走出了車廂,臨走時列車長戀戀不捨地向我們揮手告別。下了火車,我們先去看了一場有趣的4D電影《魔幻之音》,然後又去玩了各種各樣好玩的遊戲參加了盛大的遊行,但這其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灰熊山瘋狂礦車》,因為在這個遊戲中,我克服了我最大的一個心理障礙——膽小。因為這個遊戲中有一個非常高的緩坡,當礦車爬上這個坡的一半時,突然失去動力,礦車像離弦的劍,飛一般地加速向後駛去,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我和所有的人一樣,瘋狂地大喊大叫,這個驚險的過程讓我體驗了從未有過的刺激,也就是在這個過程中我的膽量得到了鍛煉。

  夕陽西下,我依依不捨的邁出了迪斯尼樂園的大門,在這一天里我不光玩了個痛快而且克服了我的心理障礙,這一天我過的真充實。

  六年級:002721

您正在瀏覽: 我和迪斯尼的全接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迪斯尼的全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