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星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告訴了別人,大家都笑我異想天開。於是,我只好把這個理想藏到心的最底層。

  我開始長大,小小的快樂伴隨着小小的憂傷在空中飄揚、飛翔。發覺自己越來越迷戀文字之時,我喜歡在夜晚依靠在窗邊,看滿天閃爍的星星。

  有時,會覺得生活本身就是一幕幕充滿無窮無盡的悲歡離合的故事。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不會感到孤獨的孩子,可後來,那麼多的朋友都從我身邊離開了,我仰望着灰白的天空,開始感到無助。

  也許有一天,那些和我約定要相伴的的朋友還會回來。我們的默契還會如從前一樣,總在彼此失落的時候出現。即使我們不說一句話,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卻也可以讓對方心安。

  我在八月的陽光下想起一些發黃的記憶碎片,那些陪着我哭過笑過的人啊,似乎還是近在眼前。可是看着從抽屜底層翻出的老照片,那天真的笑讓我意識到,自己已告別過去,正在慢慢長大。

  我關上房門唱歌給自己聽:陶瓷上的睡蓮,提琴下的纏綿。

  現在,我已沒有太大的理想,只希望自己能像星星一樣,在很深的夜晚閃爍在一些人的記憶里,被他們惦記、想念。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