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夜幕降臨,四周被黑暗所籠罩時,抬頭仰望夜空,繁星點點,明月藏在雲霧之中,散發著微弱而又柔和的光芒。我突發奇想:假如我是那繁星之中的一顆,那又會怎樣呢?

  當我變成一顆星之後:

  白晝里,當太陽在天空中高高掛起,幾片奇形怪狀的白雲在悠然飄浮着,我們悄悄地來到這雲屋之中,玩起了捉迷藏。在陽光的掩飾下,誰也發現不了我們,餓了就咬幾口棉花糖般的白雲,渴了就喝幾口果汁般的雨水。時不時飛來幾隻小鳥,我就跟在它後面,跑向另一個城市。有時我也會去彩虹橋上滑滑梯,玩的不亦樂乎。而且在天上,我什麼都能看見,不管哪兒發生什麼事件我都知道,也總喜歡去湊湊熱鬧……就這樣,白天不知不覺地流逝了,接下來,我的“工作”也開始了……

  黑夜裡,當柔和的月光灑向大地上時,一切都靜下來了,我回到了屬於我的位子上,欣賞着夜晚那與眾不同的景色,為那些夜晚還在工作或正在回家的人以及宇宙中的一切照明,並將美夢送到每個角落,讓每個生物進入甜甜的夢境。當我們在宇宙中奔跑時,有人會認為那是流星,許了願望就會實現,其實我們每一顆星星都是一顆許願石,為大家實現願望。當然,如果碰上下雨下雪的天氣,或是累了時,我就會在宇宙的懷抱中入睡或去別的地方。總之,在正常情況下,當我工作完成後有幾天時間我也要去別的星球……

  假如我是一顆星,我願將微弱的光芒與別的星光融合,照亮漆黑的夜晚……

  五年級:孫小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