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子發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發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午飯後,媽媽笑眯眯的對我說:“雅雅,你想不想看看種子發芽的經過呢?”“想!”我高興地說。然後,媽媽去廚房拿了些黃豆和黑豆,把它們端到陽台去,放到一個盒子里,在小盒子里注點水,擺到陽台的角落裡,媽媽說“雅雅,我們明天再來看吧。”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從床上爬起來。跑到陽台一看,黃豆和黑豆再也不會像昨天那樣,皮皺皺的,而是鼓鼓的,像個小胖子,有點香味。觀察完以後,我又給黃豆和黑豆換了水,然後放回原處。 

  第三天午飯後,媽媽說:“快點來看呀,有新的變化了!”我聽到急忙跑過去,呀!有些豆已經發芽了。媽媽說:“雅雅,我們拿些豆去種吧!”我興高采烈地和媽媽一起去種豆。媽媽說:“種的時候,那個芽要向上才能長出來。”然後,就把豆子插到花盆的泥土裡。 

  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午飯後,我又去陽台看豆芽。今天的豆芽真好看,有的像拖個大尾巴的小老鼠;有的像小蝌蚪;還有的還是光禿禿的“小胖子”。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種子發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發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