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家庭中都一定有着許許多多的趣事,我家也不例外。每一個家庭中都一定有着許許多多的趣事,我家也不例外。那些有趣的往事就如同一顆顆小巧玲瓏的珍珠,一片片五彩斑斕的貝殼,串成了一條繽紛美麗的項鏈。

  這天,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天就讓我來管家吧!”他倆感到意外極了,不過,很快又答應了我的請求。 一到午飯時間,我便搶在了爸爸媽媽的前面,來到廚房。他倆用驚訝的目光打量了我一下,便笑呵呵的去休息了。我說干就干,從冰箱中拿出了冬瓜、蔥,想先來做個冬瓜湯,讓他倆瞧瞧。

  我先小心翼翼的去掉了瓜瓤。接着,就準備開始削冬瓜皮了,我以前看媽媽削過,只記得她一手拿冬瓜,一手拿菜刀,嫻熟的刮,動作也十分快,不過幾分鐘便削好了。我心想:削冬瓜肯定難不倒我,我也露一手,讓他倆佩服我的實力。 可誰知,這削冬瓜皮可一點也不簡單,倒還把我難住了,這把鋒利的刀子好像從溫順的小羊,變成了一頭倔強的牛犢兒,一點也不聽話。在一旁的媽媽看着我的動作,忍不住笑出了聲。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削着,可這冬瓜皮又好像故意與我作對,牢牢地“釘”在了上面,讓人哭笑不得。這下子我的手又酸又疼,還差點把手削着,我恨不得把冬瓜拿起來扔了,可又不敢作聲,怕他倆笑話我。過了好一會兒,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終於削完了冬瓜皮兒。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接着,又馬馬虎虎的燒好了湯。  我小心翼翼並且頗有成就感的將湯端上了飯桌,讓爸爸媽媽品嘗。可不料,在爸爸品嘗了之後竟說:“這是什麼東西呀,跟清水一樣!”我的臉火辣辣的,難道是哪裡做錯了嗎?我連忙嘗了一口,哎呀真是難喝死了,就連一點鹽味也沒有。“不對呀,我記得我放了鹽的呀!”我疑惑地說到。又趕緊跑到了廚房裡,原來,我把豆粉當鹽放到湯里了,爸爸媽媽聽了以後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家的一件趣事,它為我的家庭增添了許多色彩,為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