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上,我起來后,發現床頭邊貼着一張“緊急通知”。上面寫着:今天要舉行“家庭運動會”,比賽項目有:跳繩、150米跑步、踢毽子。裁判員:奶奶。運動員:爸爸、媽媽、晶晶。請你做好充分的準備! 

  首先,我們進行的是跳繩比賽,奶奶一聲令下,我們就全力以赴地跳了起來。比賽結束了,我跳了185下,媽媽跳了123下,而爸爸只跳了92下。結果是我得了第一名,媽媽得了第二名,爸爸只得了第三名。 

  第二個比賽項目是150米跑步。奶奶一說“開始”,我們就像箭似的沖了出去。起先,爸爸的速度飛快,我都追不上他,快到終點時,我加快速度,並超過了爸爸,得了第一名。爸爸得了第二,而媽媽只能得第三名。 

  第三個項目是踢毽子。準備的時候,媽媽信心十足,爸爸無奈的搖搖頭,而我是信心飽滿。結果媽媽得了第一名,踢了120個,我得了第二名,踢了56個。而爸爸得了第三明,只踢了23個。 

  頒獎的時候,奶奶把一張紙條遞給我,我一看,上面寫着:晚上去超市,過期無效。接着,奶奶又走到媽媽面前,給了她一瓶可口可樂。最後,爸爸只能被罰陪第一名去超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