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感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 感謝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老師:

  您們好!

  每當我聽到“感恩的心,感謝感謝有你……”這首歌時,我總會想起你們—我親愛的老師。

  感激我的老師,因為你們豐富了我知識的營養,給了我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是你們告訴我遇到困難時,不要輕言放棄和沮喪!是你們給了我照亮人生的燈塔,給了我在人生大海上拼搏的船槳。你們用知識甘露,澆開了我理想的花朵;你們用心靈的甘泉,潤育着我們青春的夢想。

  感恩老師,給我前進的動力;感恩老師,給我飛翔的翅膀;感恩老師,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師,給了我全世界的智慧……

  老師,你們的愛,就像一股暖流,滲入我的心田,;像一種呼喚,幫助我落寞的心靈找到回家路;像一陣春風,給我們溫暖和溫馨。

  老師,一支支粉筆是你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你們奉獻的戰場。你們的幸福,是桃李滿天下,是學生喚你們的一聲“老師”。

  我知道,感恩老師,感恩你們,要用優異的成績,用可嬌的成功,用我一點一滴的進步來告訴你們:“老師,我能行!”

  我親愛的老師們,你們為我們嘔心瀝血,傾注了多少汗水啊!我要從心底喊一聲:“老師,我愛你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學生:楊可

  內蒙古呼和浩特呼和浩特市南門外小學五年級:晨哥的超級粉絲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 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