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走、走走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走、走走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走、走走走 標籤:走走停停作文 走走作文

  嘿嘿,我今天一個人去超市啦!可是,有頭無尾,路邊修路,回來的時候居然沒有站台搭車,暈死~

  “小寶寶,乘三輪車不?來來來,過來搭車吧!”一個騎三輪車的黑黑奶奶,笑嘻嘻地對我說,我根本沒想過要騎三輪車。要是被交警抓住,沒有大人陪同的壞孩子,會被交警打電話告訴家長的,我可不想因為舒服而毀了我一世英名~

  沒想到,我試探着問了問價錢,人家說“10元”(靠,宰人啊,我在起點處問價錢,人家說7元,怎麼越近越錢多了呢?靠!)看我是寶寶就想宰我,我可沒那麼笨,扭頭就走,沒想到四面八方都來了騎三輪車的阿姨,她們七嘴八舌地問:“寶寶,坐我的車吧,我的好。”“我的好,我的快!”……還有個傢伙,衝上來就想把我拉到車裡,我機靈地躲開了,像只小老鼠一樣“溜”走了,後面有一幫人在對我喊:“來坐車啊……”倒!~

  等了半天,公交車還沒到,我心裡的火氣“突突”向上冒。下定決心要坐三輪車時,公交車來了!我愣了半天,才上車(真的很無語啊),還是老天也不希望我坐三輪車啊!可是,公交車人太多,擠得我透不過氣來,剛上去,就聞到一股汗臭味。我可不想剛洗過澡身上就有汗臭……

  於是,我立即回頭,決定——走回家!哇咔咔!

  我一邊哼着《分開也不一定分手》等等歌曲,輕快地踏上了回家的路。剛開始不累,很輕鬆,可是走了半小時就氣喘吁吁,好累啊……我從來沒走過這麼遠的路(最遠也是家門口的商店)。真的快累垮了,渾身骨頭已經散架了,是我硬硬地將它們拼起來,一定要走到家!我固執地個性現在起了很大的作用,不服輸,就要走到家,絕對不打車、不喊累,一定要走到家!

  哈哈,終於我到家了,癱在床上,像一碗撒掉的麵條,錘了錘可憐的腿,重新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學習……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走走、走走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走、走走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