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原來你早把他們抱來啦。那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漁夫邊說邊收拾捕魚道具。

  “我還不是怕你罵嗎。我們的五個孩子已經夠你受的了,還要加上西蒙的兩個孩子,真擔心你承受不了。但又不嫩讓他們露宿街頭,所以把他們抱回來了。他們真是太可憐了,自幼父母雙亡。”桑拿一邊補衣服一邊說道。

  “但願老天眷顧一下我們家。好了現在很晚了快和孩子睡吧。”漁夫說道。

  第二天,漁夫照舊出海打魚,剛開始什麼都打不到,後來打到一個很沉的東西,漁夫使盡全力才把它撈上來。他定睛一看原來是個箱子,他打開箱子一看—全是金銀財寶。他把箱子帶回了家,桑拿見丈夫拿了一個箱子回來很好奇,便問那是哪裡來的。漁夫把情況如實的告訴呢桑娜。桑拿知道了情況后便和漁夫商量如何處理箱子里的東西,最後他們把三分之一的珠寶分給了其他窮人,給自己留了三分之一。至於後來嘛……肯定不用說的啦!他們把珠寶賣了,從此過上了平凡而美好的生活。

  六年級:黎金妍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