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洪辰——微笑吧,趁唇色尚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洪辰——微笑吧,趁唇色尚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氣溫31℃,比賽結束的第二天,耳機里循環着你的歌,漫遊在這城市浮躁的空氣里,蔚藍的天空上殘留着兩條飛機劃過時拋下的白色線條。

  我雙手插袋,駐足仰起頭,靜靜地讓陽光肆意灼燒臉頰,頂着刺眼餓陽光,我微微眯着眼睛,腦海里全是你的一顰一笑,對你的那一份愛,來得總是那樣平靜,還沒反應過來就鑽進了心裡,嵌進了瞳仁。

  幾次夢裡出現你的笑靨,醒來后傻笑地摸着自己的頭:我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了啊~我問上帝為什麼,他說:這是紅塵註定。

  我微微一笑,洪辰,如果這真是紅塵註定,那麼我甘願了也滿足了。

  親愛的洪辰,以後未來的路很長也會更難,你也許會為一首歌錄N次,會因為一次排練到凌晨。

  但是,我會永遠幫你記得這樣一個場景:當你站在全國總決賽的舞台上,以完美的金屬音唱出那一句‘ifiwereaboy’,那一剎那,全舞台的燈光全亮了,你的身後一片光芒,所有的光亮都聚集在了你小小的身軀上,你打開雙臂仰起頭,那一刻我震撼了。

  所以,親愛的你,要記得你是舞台上最閃亮的那一個。不管以後有多苦,要記得那都是上天為你的成功而安排的前奏,任何困難面前,微笑吧,趁唇色尚紅。

  親愛的你,是不是心裡真的痛了?

  當全場都在喊他人的名字的時候

  當其他fans對你作出不雅手勢的時候

  當嗓子疼得說不出話來的時候

  當遭受到攻擊和質疑的時候……

  你只是默默發了一條“要學會包容”。

  我知道你在承受的又何止這些?一切的攻擊,它們不會管你只是一個21歲的女孩子就避開你。

  而洪辰,你卻比我想象中的要堅強很多。

  你在全場的叫囂中依然淡然地完成自己的作品,你在尋找小紅帽們的身影,因為你知道,還有他們。你的”男朋友“們。

  你在採訪中嗓子疼得說不出話,卻還是笑嘻嘻地沒有一絲抱怨。

  洪辰,能承受多少侮辱,就能受得起多大的榮耀。

  攻擊面前,微笑吧,趁唇色尚紅

  洪辰,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我只知道我們同樣身處紅塵,同樣有着凡人的血肉。

  疼會哭會委屈

  但是,親愛的21歲女孩

  請放心,誰都是造物者的恩寵

  衷心祝福你

  以後的路途順暢

  永遠保持那一顆會偷偷吃西瓜的純真的心靈。

  祝福你。

  請記得,微笑吧,趁唇色尚紅

  重慶市長壽一中初三:洪帽帽

您正在瀏覽: 洪辰——微笑吧,趁唇色尚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洪辰——微笑吧,趁唇色尚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