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兄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兄弟情

     在一個陽光不捨得離開的房間里,潔白的病床上安詳的躺着兩個小男孩,他們的嘴唇發白,臉色蠟黃,與這無聲的病房融為了一體。

   “嘎吱”一聲開門聲大破了這房中的寂靜,以為百經滄桑的媽媽眼睛紅紅的坐在孩子們身邊,孩子們早已習以為常:自從醫生斷定他們分別患有脊椎瘤和白血病時,媽媽就天天去親戚家借錢,每次都要遭到他們的排斥與責罵,這時,媽媽接到了爸爸的電話,電話里傳來爸爸的聲音:“咱們去孩子他姑媽家吧,聽說他家剛發了一筆錢。”說完,媽媽就馬上走出病房,一串急促的腳步聲消失在樓道中。

   哥哥推了推弟弟,說:“喂,咱們抓鬮,誰抽到寫着“治療”字樣的紙條,誰就治療,另一個就回老家吧!“說著,哥哥從枕頭底下拿出兩張早已準備好的紙條示意弟弟先抽。弟弟猶豫了一會兒,那了一張紙,紙上兩個歪歪扭扭的字把弟弟驚呆了,弟弟剛一會過神來,就流下了幾滴淚水,說“哥,我不治療,要死咱倆一塊死”哥哥趕忙阻止,“不行,你抽到了你就治。”就在這時,爸爸媽媽垂頭喪氣的進來了,媽媽手中捏着100元錢,一看便知,這是姑媽為了趕走父母而勉強給他們的錢,哥哥說:“媽,我回家幫你們種地吧,光給弟弟治就行了。” “哥,你。”這時,弟弟手中拿着兩張紙條,他看見,紙條上都寫着“治療”二字。

您正在瀏覽: 兄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