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兄弟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兄弟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兩年的揚州生活,讓我成熟了不少。

  不知,和我在同一片天空學習過的同學是否還記得曾經的五(8)班和六(8)。也不知道是否還能用嘹亮的歌喉唱出一起挑選的班歌。但是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忘記。

  最深的情意,勝過一切回憶。刻在骨子裡的那份感情都時刻陪伴着我。感情像酒,醞釀越久越好喝,它更像茶,越喝越有味。記得當初,誰也不認識誰,僅靠一個遊戲,讓我和他成為朋友。

  他,個子不高,但身子結實,還是個武術行家。力氣耐力樣樣都行,唯獨學習不好。朋友互相幫助,那是常理。所以總可以看到我在他位子字上討論題目。就這樣,不久之後我們成為兄弟了。對我也更大方了。

  六年級時,紀律嚴,在走廊上不許追跑。而我的壞習慣總是難該掉,所以就在下課活動時間追着他滿世界跑。不幸迎頭就撞上班主任了。無奈的我們就被“請”進了辦公室。老師那兇狠而有質疑的目光太刺眼了,使我不敢抬頭。此時的氣氛有點尷尬,老師等着我們說話,我們等着老師說話。一會兒他打破了沉寂說:“我去打他,然後就讓他來追我。”聽了這話,看着他的表情,我很驚訝。老師對我的語氣立刻變的溫柔了。然後有惡狠狠地罵了他一頓,心裡真是不好過。出辦公室后,沒等我說他又強先了:“你的成績比我好,我不想老師對你的印象不好,至於我,無所謂了。”從開始到現在,我一句話都沒說過。

  不是因為他替我被老師罵才記得他,而是他那大人般的心和大力士般的肩膀。我的心事向他訴說,我的痛苦他幫我挑着。

  臨近畢業,我們即將分開。在宿舍中,就我兩人。一向堅強的他先留下了沉澱已久的淚水,我也哭了。往常那熱鬧的房間,已被搬空,只剩我和他的床鋪沒動,我們誰也不想離開誰。畢竟是兩年的相伴,我寧願與他再走兩年泥濘的路。

  也許緣分就是這樣,走到盡頭了,也只有面對。他衝過來,緊緊地抱着我,大聲地哭。兄弟情伸,難捨難分。就連與母親兩年的相思都無法蓋住那分有力量的感情。

  曾經的安慰已只能是回憶,如今的傷痛每人來背,赤誠的關愛聲已好久沒聽到。這樣的兄弟此生能有幾個,這樣的感情此生有能有幾回。我將永遠記住你。

  而就在分手的那刻,我才懂得要珍惜兄弟情。

  大陳鎮初級中八年級 樓文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兄弟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