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兄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兄弟情 

  “快點!”媽媽急促的催促着我。“馬上就好了 ”我整理着物品應聲道。今天我要到姥姥家裡去,因為成都與蘭州的弟弟都會過去,而住在白銀的我和三弟也不列外。 

  我和媽媽坐着爸爸同事的車也趕往榆中縣的甘草店,在7點多的時候我和三弟已經到達,2二弟也在20分鐘後來了。大家歡聚一堂,都和這個一歲的弟弟玩的不可開交,小弟弟更是激動得不得了,一直折騰到12點多才睡。 

  第二天,天色未明,我們三個兄弟便跟着姥姥去奶廠買奶,給小弟弟喝。到了中午,我們吃完飯後穿了三根玉米棒找了一些乾柴與一個瓷花盆來當燒烤玩。經過了好多次的失敗終於吸取了教訓,不能過一會就拿起來看看而是要經常放在火上,停留一下再轉。玉米便“噼里啪啦 ”的響了起來,我們三個都高興極了。終於,車來了,意味着我們要走了。我們收拾好東西,坐上了汽車。小弟弟卻哭了起來,我地下了頭,真恨沒跟小弟弟多玩會兒。 

  上了車,二弟做我的懷裡,我們兩一句話都沒說,默默不語。到了蘭州,弟弟下了車,我也只是戀戀不捨的擺了擺手。 

  兄弟情是什麼?是真誠、赤子之心。大家都喜歡在一起,這又是為什麼?大家都是兄弟!

您正在瀏覽: 兄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