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兄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6歲的弟弟,既可愛有惹人煩。他長着一雙小眼睛,只要稍微一笑就會形成“一線天”,再加上胖乎乎的身體,真是可愛絕倫。為什麼說他惹人煩呢?因為每次我到房間里做作業,凳子還沒有坐熱,他就“噔噔噔”的跑過來,問上一大堆稀奇古怪的問題,當我耐心的全部解決時,他又冒出一批新問題,活像一本《十萬個為什麼》。 

  最可氣的是,他有次竟叫我陪他一起看《西遊記》,我要是不去,他就嚎啕大哭,鬧得雞犬不寧,連爸爸媽媽都拿他沒辦法。我真想一拳過去,給他一個教訓,可他畢竟是我的親弟弟呀!我怎麼下得去手呀! 

  有一次,媽媽帶弟弟去外婆家玩幾天(當時他還沒有上幼兒園),我聽了后高興極了,心想:這下沒有人來打擾我了,真是太好了!今天,我心裡舒暢極了,連作業也提前完成,而且還有空餘時間來看課外書。 

  一連幾天,我的作業都早早的完成,但我心裡總感覺少了些什麼東西。哦,原來是弟弟的吵鬧,這幾乎成了我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項環節了。 

  晚上,媽媽帶着弟弟回來了我看着活潑可愛的弟弟,笑了。現在我才明白有一樣東西在我心中是最珍貴的,那就是我無法割捨的兄弟情誼呀!

您正在瀏覽: 兄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