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常說:“女兒好,女兒好,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這回我可真成了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了。 

  今天中午,我們吃完飯,媽媽把許多菜碟、碗放到廚房裡準備洗。我看見媽媽要洗這麼多碗,心想:媽媽平時上班很累,下班回家后還要做飯、洗碗,多辛苦呀!我應該幫媽媽洗碗,讓媽媽休息一下。 

  我走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我來洗碗,你去睡覺吧。”媽媽說:“不用,我洗吧。”我急忙說:媽媽,勞動也應該有我一份哪。媽媽微笑着問:“你怎麼變的這麼懂事了?”我調皮的說:”我長大了嘛!” 

  我把碗都泡在水裡,水裡再放進一些洗潔精,用清潔布一個一個地擦。別看這些碗不大,可洗起來還真費勁。我剛擦了四、五個碗,就累得不行了,我想:媽媽每天都要洗這麼多甚至更多的碗,他的多累呀!我一定要把這些碗洗完。又過了十幾分鐘,我才把完全部洗完,終於可以休息一會兒了。休息了幾分鐘后,我開始把碗沖洗乾淨。我一邊用水沖洗,一邊拿清潔布擦碗,又忙了一陣子,終於把完全部洗乾淨了。“哎!”我常常得出了一口氣,終於大功告成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起來了,看到晚都變得乾乾淨淨的,高興的對我說:“微微,你真懂事!”媽媽的話像蜜一樣,一直甜到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