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媽媽回家就在廚房做飯給我們吃。我們剛吃完飯,媽媽就忙着收拾碗筷,準備洗完碗再趕的去上班。看到媽媽那麼辛苦,我想起老師叫我們幫助媽媽做家務,於是,我就跟媽媽說:“媽媽,您去看電視吧,這碗就我來幫您洗。”媽媽一聽到這句話,高興極了。她還說:“你真是個有孝心的孩子,懂事的孩子。” 

  媽媽去看電視了,我跟我自己說了聲:“小心點,千萬別打掉了碗。”我把潔白的圍裙系在我的腰上。我學着媽媽洗碗的樣子,先把盆里放上水,又倒入洗滌劑,用手輕輕地攪幾下,這時盆里出現了豐富的泡沫,我再拿起抹布,再倒上一點洗潔精,然後加入水,再用手用力的搓碗、抹碗、洗碗。一不小心,一個碗從我和手裡滑了出去,碗邊磕出了一個缺口。 接着洗第二個的時候,我怕再摔掉一個,我就用心地洗,幸好不會摔掉。我把碗放入盆中,一個一個地洗乾淨。最後把碗又放在沫水裡沖凈,把亮晶晶的碗整齊地放進消毒櫃里消毒,看着這些碗那麼乾淨,我好興奮啊!除了那個缺口的碗。後來,媽媽看見了這個碗,就問道:“這個碗上的缺口是怎麼來的?”我馬上說:“是我洗碗時不小心磕了一下。”媽媽就笑了笑,並沒有責怪我。 

  後來我心裡想:做什麼事情都不是那麼簡單的,包括洗碗。我以後還要多幫媽媽做家務事,多向媽媽學習本領,減輕一下媽媽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