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洗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皎潔的月光透過樹葉的細縫灑落在屋內,全家聚集在一起吃晚飯。晚飯後,媽媽用細長的手洗着油膩的飯碗。我想:媽媽每天回來很晚,還要教我作業、燒菜、燒飯、洗碗……一定很累,我要幫幫她。

  今晚,媽媽的臉色蒼白,我想她累了,我應該幫她做家務,對了!還是洗碗吧。我先捲起袖子,打開水龍頭,再拿起洗碗布,倒上洗潔精,接着,用洗碗布擦着碗的里裡外外,直到擦乾淨為止。然後,把碗上的洗潔精沖走,洗碗布被絞乾了,最後把碗擦乾。就這樣,一隻只碗由油膩變成了乾淨。好了,一切都做完了,我非常高興,便跑去叫媽媽,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甜絲絲的微笑。

  被我疊得整整齊齊的碗彷彿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你把我們身上的油膩全都給擦去了。”我看了心裡也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