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月,意味着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月,意味着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月,意味着什麼 標籤:兩個月作文 意味作文 一個月作文 兩個人作文

兩個月,意味着什麼? 

  哎,兩個月了。你也許會皺起眉頭,睜大眼睛:“兩個月,什麼意思?”其實,但你上六年級的時候,你就明白了,兩個月,有怎樣的含義。 

  兩個月,意味着我們在兩個月後的今天將分別。沒有人知道分別的那一刻是怎樣的場面,也許每一個人都會流下自己那滴最真誠、最友愛的眼淚,因為這滴眼淚中包含那麼多的辛酸。也許每一個人都會痛哭不已,因為,這一次的分別,將會在我們童稚的心靈上烙下一塊紅紅的傷疤!也許,每一個人都會擁抱在一起,不管是男生與女生,因為大家知道,這一次分別之後,什麼時候還可以再見面呢? 

  兩個月,意味着我們在度過這一次六一兒童節之後,已經不再是小時侯的自己了,不再是無憂無慮的小學生。畢竟時間只有一次讓你度過。但是,為什麼高興、愉快的時間是那樣的短暫,而悲傷的時間卻那樣長呢?也許每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因為大家都是在一起生活過的。算了,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還是讓我們記住一句熟語吧: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我,可大家真得不甘心啊,為什麼我們的宴席散得這樣慘呢? 

  兩個月,意味着我們分別後大概無法在十年、二十年,甚至永遠不會在想見,因為那時侯大家都要過自己的生活了。不能隨隨便便在一起開心得玩了。在這兩個月里,還是讓我們互相看看對方那張純真的臉吧!懷念他的時候,從心底里掏出來看看,總記得我們曾經有過多麼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上天,不!命運為什麼要安排成這樣,為什麼總是那樣的殘酷,一點兒情面都不留給我們呢?兩個月,究竟意味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兩個月,意味着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月,意味着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