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聽老師說,我的橋樑模型得了第一名,要到萬州去參加比賽、說實話,當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第二天,我和媽媽還有參加比賽的同學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了比賽場地。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滿懷信心的走進了比賽場地,心裡真激動啊,我滿腦子裡都是如果如果… 

  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來自各個地方的運動員都緊張的顧不了什麼了,只聽見:“我的膠水在哪裡、我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着,不知怎麼得,我的心也砰砰直跳着。兩個小時過去了,我的模型也做起了,不知道我的模型能承受多大的力? 

  吃過午飯後,我們來到了測試模型承受力的教室。測試開始了。一號、二號、三號……輪到我了,我不慌不忙得將模型拿上去了。一公斤、兩公斤、三…怎麼會呢、怎麼會呢、我辛辛苦苦做出?淼哪P途谷恢懷惺艿昧慫牡惆斯?錚?業睦崴?崢舳?觥?]想到、真的?]想到啊、怎麼會這樣呢?在我看到我的成績時,我忽然知道了眼淚是什麼滋味的,我忽然嘗到了失敗的滋味。等我回頭瞧瞧,得前三名的?W生全部都是萬州區的,並且都是做的三角形的。也難怪,三角形具有穩定不變形的性質,而且又是四根做一起的。 

  比賽過後,我仔?的分析了這次失敗的原因:原?砣?切斡旨峁蹋?植蝗菀妝湫危?饈瞧湟唬黃潿?褪且?榮?的那幾天,我在家玩但是?]有練習做模型,所以比?時一些細節並?]有注意;最重要的就是練習時?]有認真、仔?的去想,只是照頒老師的做法,?]有創新思維。在這次比賽中,我雖然失敗了,但是我從中明白了或不獲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創新思維,學會去探究,學會去問為什麼,不要用固定的思?去想,要有創新思維。

  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從這次比?中,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不輕易流淚。這次比?還讓我知道了眼淚是什麼滋味的,讓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