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禮物 

  周芷欣 

  從我出生到現在,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在2000年的4月19日,是媽媽給了我生命,我從媽媽的肚子里跑出來了。在一歲時,只要我“生氣”,媽媽會逗我笑個不停。兩歲時,媽媽就教我走路,教我識了幾個字。到了三歲,媽媽便把我送到幼兒園學習更多的知識。現在上了小學,越來越忙,媽媽每天都會把晚飯做好,等我放學回家吃。  

  每次考試成績出來,只要我考得不好,媽媽會批評我,並且幫我分析出錯的原因,讓我以後更努力地學習。可只要我考得好,媽媽會表揚我,讓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 

  當我每次做錯事不承認時,媽媽便會狠狠地批評我,甚至打我罵我,說我不懂事。然後自己坐在沙發上輕聲地哭了,直到那時,我才知道自己的錯誤是多麼的嚴重。 

  現在,我在媽媽的呵護下長大了,也就是快要上初中的孩子了。而我也終於認識到自己小時候做的那些傻事。媽媽在生活中,到底給了我多少禮物,我到現在都數不清。 

  我還有一個哥哥,媽媽給我和哥哥付出太多太多,而我們則全然不知,只自顧自兒地拚命地玩,也不知道爸爸媽媽媽為了我們才拚命地賺錢養家。 

  我記得九歲那年,我因沒收到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而大哭一場,說媽媽是壞蛋,沒有給我準備生日禮物。 

  後來,我才知道,媽媽準備送我一個大娃娃,可忙的忘記給我了。 

  不過,現在我明白了,其實我那時根本可以不要媽媽送我的禮物,因為媽媽在我出身那一刻,早以送了我三個重要的禮物:鮮活的生命,健康的身體和充滿熱血的心。我已經擁有了這麼重要的幾個禮物,為何還要為那一些物質的小禮物和媽媽鬧彆扭呢? 

  媽媽給了我珍貴的禮物,我要珍惜它,用它去報答媽媽,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