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苦茶no.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茶no.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應嘉怡很喜歡創作,擅長彈鋼琴,設計,下象棋,羽毛球也同樣是她的喜好。 

  不過她的創作總不能完成,而是寫一段就放棄了。 

  就說前幾天她寫的《動物也瘋狂》吧。 

  “咦,我想起來了,我要寫一本小說,名字叫《動物也瘋狂》。嘉怡再次提出要寫小說,還說什麼要發表,成為青年作家。還詢問雨珊說:“你看行嗎?” 

  由於雨珊還要做家教,現在還在忙着翻書本,所以沒有聽到。 

  “喂,聽見沒有?”嘉怡的分貝提高了許多。 

  “題目好幼稚。”海珊尖叫似的說出。 

  “真的嗎?我覺得還可以呀。”嘉怡有點失去信心的樣子。但是,雨珊說:“看文章,題目很重要,但是內容也是很重要的一塊兒。這次,你可要加油。內容寫得精彩一些,堅持寫,我相信你能成功。” 

  “謝謝。”不過看起來還是沒有把握的樣子。 

  於文瑾說:“我們都相信你。不過大學生兩個月都要畢業了,你現在學的是設計專業,那等畢業了,你到底做那行工作?” 

  說到這裡,ranee(嘉怡英文名稱)不說話了。 

  此後,ranee一直在努力寫,寫了一章多。因為ranee小學時作文還可以,可她從不寫提綱,往往拿筆就寫,寫着想着,所以現在ranee寫小說也不是很吃力。可總是因為中間發生什麼事,讓她不能,或者沒有興趣寫下去。 

  說什麼,就來什麼。正在ranee寫的正有勁時,校長派他去採訪現代著名作家——馬群。這可得讓ranee好好準備一下,因為他在目前作家排行榜上位居第一,讓ranee採訪馬群,是校長對ranee有把握。所以ranee的思路中斷了,她現在只好把所有的心思放在準備採訪上。 

  Ranee很不情願:“校長真會招人,還偏偏這個時候,怎麼~~”“ranee,不要放棄,等採訪過了,你還可以繼續寫,說不定還會有更好的構思。”於文瑾和雨珊都在鼓勵ranee。 

  “咦?不如你們幫我構思,我去忙採訪?” 

  “ranee,你想得真美,這是只有靠你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的成功。”瑾皺着眉頭,像是一個批評家的樣子。 

  於是,ranee也沒有辦法,她把自己寫的那一章工工整整的謄寫在自己的“小說之路上”,打在了自己的博客上。 

  再回頭說那次採訪。嘉怡足足準備了一周,可她還恐怕採訪中發生的種種意想不到的事•-• 

  “我可沒100%的把握,現在我真希望我不去採訪。”ranee想了想,說:“現在還來得及,不如換你去吧。”她指着雨珊。 

  “你說什麼呢,趕緊去吧。”她一把把ranee推了進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苦茶no.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茶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