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薄荷苦茶】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苦茶】⑦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薄荷苦茶】⑦ 標籤:苦茶作文 薄荷作文 薄荷糖作文

“可兒!可兒!你怎麼了?是不是蕭晨冰欺負你了?”可兒一直以來的好朋友冉冉搖着可兒,說。 

  可兒依舊不說話,被子里只傳來她的抽泣聲,不管冉冉怎麼搖她……

  第二天,可兒依然精神恍惚,可冰不敢輕易驚動她,就這麼僵持了半天。中午,鈴聲響了,可兒機械性地往食堂走去,冰放下手裡的書,剛想追上去,突然,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擋在了他的面前,他明白,這就是許夕夕,就是那個富家的女兒。他愣住了,一個這麼好的女孩子,為什麼一定要隔在可兒和他中間呢?難道……她就沒有喜歡過別人嗎? 

  “喂!你發什麼呆啊?那個女孩子……”夕夕指指可兒,說,“就是你喜歡的人嗎?” 

  “對!”冰馬上堅定地回答到。 

  “哦!呵!你,會愛上我的。”夕夕咧了下嘴,說完后,就邁開自己的大步子,往學校給她指定的寢室走去。 

  還沒等冰反映過來,就一把被冉冉抓住了。“喂!你怎麼可以背着可兒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原來,可兒昨晚哭得那麼傷心,就是為了這事兒啊!我告訴你,蕭晨冰,你要是不喜歡我們家可兒了,就早說,她那麼漂亮可愛,絕不稀罕你一個!哼!”冉冉沒換氣把這話說完后,就快步去追可兒了,只留下冰一個人在那莫名其妙。 

  “怎麼?可兒哭了嗎?是因為昨天晚上的事嗎?她為什麼說我不喜歡可兒?……”一大連串的問題包圍着冰,他亂極了。

  “你就是什麼可兒的?”食堂里,夕夕正擺着富家小姐的樣子,準備“盤問”可兒。 

  “你是誰?”可兒盯着這個“不速之客”。 

  “呵!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嗎?難道冰沒跟你說嗎?” 

冰?難道,她就是……可兒一下子明白了,可是,冰不是說上高中她才來的嗎?怎麼現在就到這兒了?正在可兒迷惑的時候,冰出現在了她眼前。 

  “你們怎麼……”看着眼前這“嚴峻”的景象,冰不由得問到。 

  “你還問,這不是你剛才那個女孩嗎?難怪啊!雙子座的人就是花心!”冉冉諷刺地說著。 

  “你說什麼?許夕夕嗎?” 

  “什麼?你不是知道她的名字嗎?還用說?” 

  “我……”冰剛想說,便被許夕夕堵住了嘴。 

  幸好冰反映快,馬上推開了夕夕。 

  夕夕一笑,說:“有點薄荷的味道嘛!”說完,就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已經被她嚇得鴉雀無聲的食堂。 

  冰愣了,這下,他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看着眼前的景象,可兒簡直不敢相信,冰,真的還是她的嗎?可兒的心像被針扎,她的嘴角,閃過一絲絲的笑,有點自嘲,又有點醋意。她拉起身後驚呆了的冉冉,看也不看冰一眼,徑直走出了食堂。拉着冉冉,她不知不覺中,又走到了那個薄荷林,空氣里,瀰漫著苦澀的的味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薄荷苦茶】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苦茶】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