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的老媽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的老媽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頭很痛!罪魁禍首就我“親愛”的老媽!很奇怪哦,老媽真的很兇!媽媽有了駕駛執照快一年了,車是沒買來的。原因,就是老爸心疼錢。 

  這些日子呀,也不知是不是受了叔叔阿姨們的“挑撥”,老媽跟老爸鬧得天翻地覆,其原因就為了買車。當然了,老爸迫於無奈,只好和老媽在這星期的星期三去提了車。 

  說句老實話,我不怎麼喜歡車,也不怎麼討厭車。車子買來,不好;不買吧,我下學期就要去外地去讀書了,坐公交車,挺好,但很麻煩。要是老媽接送的話,就不麻煩了,可來回一趟就要很多錢。你可別說我斤斤計較呀!這的確是事實!  

  也不知道老媽昨天是不是中了邪,一大早就起來了。幹什麼呢?老媽起來就是為了查她買的車的資料。受不了呀,那才幾點呀!(前晚,我還是11點半才睡的呢!)被老媽“整”得睡不着之後,我只好起床。大概7點半左右吧,老媽在查了1個多小時后,確認了那家汽車城把差的車子賣給了自己,火冒三丈的打電話給那家汽車城的總經理,將那位可憐的總經理“從頭批到腳”,還打算打舉報電話。還好是我用上課來不及的話拉走了老媽。路上呀,我埋怨老媽那麼衝動,結果被老媽抓住了把柄,狠狠的批了我一頓。 

  昨天下午呀,老媽為了找夠證據,又打電話給另外的汽車城詢問,結果得出一個結論:自己沒買錯車,車子也不是差的。老媽那叫什麼呀!興高采烈?不,是欣喜若狂!看着老媽那樣。我又開始埋怨了:“老媽,這回總行了吧?有事沒事,了解也沒了解透就買了車,買了車,又不分青紅皂白將人家總經理指責了一番,我還真替那位總經理叫屈呢!”媽媽卻理直氣壯地說:“又沒關係,我當然要擔心的嘍!花錢買次品,你當你媽那麼好欺負呀!”說完,高興地打電話給老爸。 

  唉,你們看看我老媽呀,我真是受不了她!

您正在瀏覽: 唉,我的老媽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的老媽呀! 暫無評論